上饶县台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08:46:32

  3月13日下午,中共上饶县委办台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委办副主任、县台办党支部书记王易文主持会议,台办在职党员干部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易文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随后也报告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并结合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期间,支部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的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测评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王易文作了会议小结,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着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二是继续抓好台办干部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2019年各项对台工作,以此来推动、提升台办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上饶县台办  吕 芳)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