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党政主要领导到县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1 10:02:12

  3月16日,铅山县委书记周金明、县长危岩等党政领导到坐落在该县工业园区的台资企业上饶鼎鑫金属有限公司调研,视察建设中的二期扩建项目,了解项目施工进度。

  上饶鼎鑫金属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是该县在十五届赣台经贸文化大会上签约项目,主要是锂电池加工利用,由台湾鑫禄贸易有限公司独立投资,总投资约2000万美元。在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周金明书记、危岩县长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张永岳关于二期扩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周金明指出,二期扩建项目已列入2019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鼎鑫公司和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不利因素,加紧施工,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6月设备安装到位,8月进行试生产,争取早日投产见效。

  周金明要求,县工业园区、服务乡镇以及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对接的工作,服务企业,共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铅山县委办 刘庆利)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