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台办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09:00:48

  上饶市委台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为本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要措施有:一是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创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人人对创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入脑入心,切实落实到行动中;二是成立了市台办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查遗补漏,责任到人;三是对办公场所及周边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宣传造势,标语制作、张贴指定专人落实。

  为把创卫工作推向纵深发展,3月26日,市委台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还特别深入到创建联系单位——信州区杨家湖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考察社区治理环境现场,疏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问题办法,就下一步急待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台办在自身办公经费也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决定支援社区10000元开展创卫工作。(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