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庆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办调研“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10:07:46

  3月29号,市政协副主席张庆国来到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办事处调研“双创”工作。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作为街道办下辖杨家湖社区共建单位,派出王跃民副主任参加调研。信州区政协主席程茹,市直其他共建单位主要领导及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参加了调研。

  茅家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桑郁首先介绍了钟灵社区、杨家湖社区和解放社区在双创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然后三个社区的书记、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管理存在的问题,市直各共建单位积极发言。随后,大家分别到三个社区现场查看了存在的问题。

  张庆国副主席指出:一是要提升站位高度,充分认识到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双创工作,对城市的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有很大的作用。

  二是各单位要通力配合,要弹好钢琴。双创工作要全社会一盘棋,帮扶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要细化,茅家岭需要帮扶单位解决什么问题,要在合理的层面,要在有能力解决的层面,帮扶单位人手不够的,就多拿一点钱,来支援茅家岭各社区建设。

  三是要广泛宣传发动,要全民参与。茅家岭的情况比较特殊,居民的构成比较复杂,大家的认识也不统一,一定要通过宣传,让所有的居民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双创工作对大家的益处。

  四是要把抓难点和抓面上的工作结合起来,没有物业的小区怎么管?安全问题怎么管?茅家岭街道和各社区都要认真的思考,涉及到规划的问题,应该上报市里统一解决。(市台办 王跃民)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