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代表团赴东莞台资企业招商暨参加“2019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0:12:13

    2019年4月16日-18日,上饶市代表团来到有着“世界工厂”之称,内陆台商最大的汇聚地之一、台资企业众多的东莞,走访考察当地台资企业暨参加“2019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            

    4月17日上午副省长吴忠琼一行由市商务局局长陈文宏、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市经开区调研员杨一虎等领导的陪同考察参观了由我市推荐的台资企业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工艺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向当地台商简要介绍了江西和上饶情况、惠台举措,高位推动企业到饶投资。

    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于1984年在台湾设立,专属于液位探测技术30多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卡车、巴士、建筑机械、发动机设备等领域,2018年度内实现销售收入、利润、税收三项指标全部倍增东莞市17家企业之一,与我区汉腾、博能都有业务往来。

    4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俞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邵小亭率队赴台资企业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拜会公司董事长顾一新先生,并诚挚邀请顾董事长来饶考察参观、投资设厂。顾董事长表示上饶汽车产业发展得很好,优势也很明显,投资环境也很好,非常值得去看看,表示一定会到上饶参观考察,并在机会成熟的时候投资办厂。

    4月18日下午,我市代表团及我市邀请的20名台商出席了江西省台办和江西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9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与会客商230余名,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致辞。我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在会上为台商朋友作了精彩的“两光一车”产业推介,详细介绍了我市宜居宜业、创新融合、要素齐备的产业发展优势,以优质的安商服务诚挚邀请台湾企业家来我市考察投资。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市台办 高兰凤)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