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企业东莞勤义科技有限公司到上饶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29 09:16:50

  4月23日-24日,台资企业东莞勤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德义一行到我市考察。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广丰区统战部部长刘旭涛、广丰区台办主任陈伟华等陪同考察。

  黄德义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和座谈,每到一家企业黄董事长就向企业宣传公司生产的节能节电设备及顺富电抗节电滤波节电原理,同时就两家企业的节电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东莞勤义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顺富节能科技集团在东莞成立的分公司,并于2016年在深圳前海证交所挂牌上市,台湾顺富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拥有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各种类型的节能节电设备产品的专业公司,是我国行业国标型企业,唯一有美国、台湾节电器发明专利和中国大陆、日本等多项节电设备专利,有效电力改善可达10%至30%,是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年鉴》编辑委员会特别推荐的代秀企业。(市台办 高兰凤)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