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特色文化馆(上饶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09:17:18

  信江人家

  本人在县市台办工作多年,也曾经到过台湾观光旅游,对台湾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前天在上饶文博园参观第三届文博会综合文化展区,首先进入“台湾地区特色文化馆”,认真仔细观看了馆内展出的文化产品。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前两届上饶文博会台湾地区没有组团参加,本届文博会有这么多的台湾商人、台湾企业和台湾产品参展,令我感到欣喜,市台办努力工作,积极引进,功不可没。期待下届上饶文博会有更多厂商参加,有更多文化产品亮相,也希望今后上饶与台湾的经济、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更加广泛深入。下面对台湾展品作简单介绍。

两岸情 饶台亲

莺歌陶瓷产品

  莺歌陶瓷产品

  莺歌陶瓷产品

  铜雕艺术产品

  铜雕艺术产品

  黄金画作

  陶瓷产品

  陶瓷产品

  手捏陶产品

  手捏陶产品

  LASY创意积木

  强力磁铁玩具

  木雕“诸事大吉”

  花梨木雕“马车轮”

  台湾海苔食品

  台湾海苔食品

  金门高粱酒

  “一条根”精油产品

  (作者简介:柯援生,笔名:信江人家,上饶市台办退休干部,原任市台办宣传科长,亦曾在铅山县台办工作多年。从事对台宣传工作期间,成绩显著,作品屡获嘉奖。)

    来源: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