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卓越杂志社徐邦浩执行长一行四人到上饶市台办专访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2:41

  5月15日上午,台湾卓越杂志社执行长徐邦浩先生及摄影记者等四人来到了市台办会议室,对市台办主任周少华作专访。周少华主任向台湾记者朋友全面推介了“大美上饶”,对上饶的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所做的各种努力和采取的各项优惠措施均作了详细介绍。周主任还就国务院发布三十一条惠台措施后,上饶如何做好在饶投资台资企业服务工作,以及为来饶台胞投资、就业、就学等各方面提供的便利条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徐先生此行是为卓越杂志6月号江西专题报道作准备的采访行动。卓越杂志成立已36年,为台湾最具权威的财经专业媒体之一。即将推出的6月号江西专题报道,无疑将有助于台湾民众了解江西、了解上饶。(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