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联合报在我市开展系列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4:41

    6月28日至7月1日,在省台办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台湾主流媒体 “联合报”,在我市进行了系列采访活动,并将首先以多媒体形式报道,再以三个专版刊出此次专访内容。对于上饶的历史沿革、城市发展、风情民俗以及丰富旅游资源的介绍,十分有益于台湾民众对"大美上饶"的了解,扩大我市在宝岛台湾的影响力,促进饶台两地民间交流交往。联合報大陆巡回特派員王玉燕女士、影音部编导林志强先生、影音部記者曾玉玲女士、联合报系融媒体大陆总监邓智元先生组成强大采访阵营,省台办宣传处副处长胡春华、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全程陪同采访。

采访高铁经济试验区

婺源县篁岭景区采访

三清山采访

铅山县明清古街采访

    经过三天紧张而又忙碌的采访,台湾记者朋友对上饶有了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他们赞叹上饶的城市发展,也为三清山、婺源的美景所折服。联合報大陆巡回特派員王玉燕女士谈到,她是学中文的,过去只是在课本里看过“鹅湖之会”,现在来到了鹅湖书院,看到了最真实的场景,内心有种震憾感。(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