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同志实地察看快活山庄,协商违章建筑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15 13:37:48

  上饶市快活山庄娱乐有限公司于2002年搭建,2006年08月22日注册成立,系水南街道招商引资进驻企业,法人台胞朱葵。因山庄所在地为上饶市云碧峰森林公园内,且未办理相关土地手续,2018年8月,该公司由区国土局认定为违章建筑,并在2019年3月6日由区城管局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朱葵女士在收到决定书后,向多部门进行了反映。

  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2019年7月11日,上饶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同志、信州区委办副主任金维俊同志实地察看了上饶市快活山庄娱乐有限公司,并协商违章建筑问题。周少华同志表示,为保障在我市投资的台商权利,会进一步调查,加强协调,争取在政策范围内,妥善解决山庄的违章建筑拆除问题。(信州区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