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隆天显宫张朝明携雾峰天显宫、大林天显宫一行七十余人前来朝拜五显祖庭婺源至真观

发布时间:2019-09-10 13:29:57

    2019年9月4日上午,台湾基隆天显宫张朝明会长、谢天宗荣誉主委、刘美德总干事携雾峰天显宫、大林天显宫一行七十余人前来五显祖庭婺源至真观朝拜五显华光大帝。上饶市道教协会会长李绍华道长及至真观熊海明道长携全体道众热情迎接朝拜团的到来,为台湾信众举行祈福法会。

    为了更好的弘扬五显文化与信仰,朝拜完祖师之后我们与台湾朝拜团展开了座谈,出席本次座谈的嘉宾有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陈洪生部长、婺源县委书记吴曙、婺源县委副书记董立新、上饶市道教协会会长李绍华道长、台湾五显庙宇发展协会张朝明会长、基隆天显宫谢天宗主委、刘美德总干事。会议围绕五显文化发展历史沿革、五显祖庙建设筹办等展开讨论,期间大家踊跃发言。五显大帝信仰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两岸交流越发频繁,婺源祖庙多次组织前往台湾参访交流,台湾参访团每年都会来祖庙参访朝觐。(婺源县委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