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海峡两岸基层社区组织交流参访团来景德镇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03 14:04:46

    为深化“两岸一家亲”同胞情,增进景台两地文化交流,围绕“景台社区交流、共谋未来发展”这一主题,应景德镇市委办公室邀请,11月25日-29日,以台湾嘉义县水上乡学忆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俊凯为团长的海峡两岸(景德镇)基层社区组织交流参访团一行二十余人来景德镇交流考察。

    期间,参访团先后考察了景德镇市基层社区建设、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景德镇陶瓷博物馆、鹰潭龙虎山)、三宝国际瓷谷、陶溪川等地,参访人员中有不少是第一次来到大陆,他们对景德镇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惊叹。通过详细的了解和仔细询问,进一步加深了对景德镇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联系,特别是两地的基层工作者们,要多走动、多交流,在参访、互动、体验、交流等环节上持续推进,不断增进彼此了解,共同促进两地的交流合作。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