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副市长刘斌走访调研玉山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17 09:31:55

  12月13日,副市长刘斌到玉山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罗来水陪同。

  刘斌一行先后来到江西麦可将欧洲城堡、江西皇力塑胶有限公司、归云·语路田园综合体等地,每到一处,刘斌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走访调研中,刘斌对玉山县台资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玉山县要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台资企业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力度,持续贯彻落实中央“惠台31条”、国务院台办等20个有关部门出台的“26条措施”,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台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为促进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玉山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