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一行三人走访调研婺源台企

发布时间:2019-12-19 09:3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优化我市涉台营商环境,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一行三人于12月17日在我县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他们深入婺源县鸳鸯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公司负责人赖总的生活和家庭给予嘘寒问暖,让他更安心地在婺工作;随后将装订成册的中央“惠台31条”、国务院台办等20个有关部门出台的“26条措施”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给公司。并详细向他们解读,让台商深切感受到大陆优越的经商和生活环境,更坚定他们做强做大企业的决心。 (婺源县委台湾事务股)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