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调研走访婺源县赋春镇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27 09:15:34

  12月24日,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涉台营商环境,做好在婺台资企业服务工作,为确保“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取得实效,上饶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方鉴煌带着深情问候调研走访了赋春镇鸳鸯湖景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喜文、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广新旅局局长汪春辉陪同调研。

 

  雷平实地参观了鸳鸯湖景区,关切询句景区建设及经营情况,对展现出优越的山水自然环境赞叹不已,在听取景区负责人汇报后,对其强烈的生态环保意识表示赞赏,对赋春镇提出的:湖区域内做减法、区域外做加法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进一步坚定台企在饶发展信心和决心。推动婺台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

  雷平强调:一要权衡好环境保护与开发建设关系,把握好分寸,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鸳鸯对环境非常挑剔,只有自然风光变得更美,才能吸引更多的候鸟来这里繁衍生存,这是旅游发展根本。二要丰富旅游业态。旅游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的有效抓手。要加大建设台湾小吃一条街、精品酒店建设步伐,提供吃、住、娱、购休闲体验服务,接通旅游经济效益短板。三要加大营销力度。要树立鸳鸯湖这张生态名片,让周边城市特别是景德镇市民知道有这样一个好地方,愿意来这里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积极督促当地政府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服务。积极做好跟踪服务,采取“一企一档”、“一企一策”、“一企一人”,做到服务接地气、办事暖人心。进一步坚定台企在婺发展信心和决心。推动婺台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婺源县委台湾事务股)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