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为挂点联系台企排忧解困

发布时间:2020-01-09 09:58:43

  2020年1月7日,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携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赖永萍,来到了位于广丰区的台资企业——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企业扩建进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困。

  为解公司扩建后迫在眉睫的用电之急,俞副市长特将赖总经理带至现场,实地考察,商定用电扩容建设方案。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过程中,俞副市长在厂区边走边听取公司董事长的情况汇报,不时关切地询问企业生产建设中的困难和要求,对公司遇到的困难及所提要求,有的当场拍板,有的立即电话联系相关方面到场协商解决。

  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建筑螺纹钢为主导产品的台商独资公司。2019年,公司扩建生产线,产能翻番,因而遭遇用电、用地等系列问题。为做好台企服务工作,上饶市台办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特别制定了市领导挂点联系台企的工作方案。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为俞副市长的挂点联系企业。

  上饶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副主任叶小平,广丰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文华陪同调研。(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