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来铅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3:09

  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来到铅山,走访慰问台资企业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铅山县委书记周金明,副县长梁波等陪同。

  在参观鼎鑫金属化工时,廖其志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关注台商台资企业的发展,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确保实施中央、省、市的各项减税降费,惠企政策落到企业要到位,政企沟通平台畅通。企业要提高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增强发展信心,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一轮发展机遇,拓展商机。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300万美元,是一家专注于废旧锂电池回收利用领域,打造锂电池回收——梯次利用——材料再生利用的循环经济型企业。一期总投资1.2亿元,年产值超2亿元。二期总投资5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规模超过15亿元,预计纳税5000万元。(朱晋)

来源:江西铅山微讯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