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省委台办领导来景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4:18

  2月25日下午,省委台办副主任何晞一行来景先后走访了兴勤电子有限公司和台达陶瓷原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景德镇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谭慧平陪同调研。

  在调研兴勤电子有限公司时,何晞一行首先经过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和消毒后进入厂区。在走进兴勤电子生产车间时,何晞仔细察看企业疫情防控现场及生产过程,对企业严格的管控做法表示肯定,要求企业继续按照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随后,何晞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防疫物资储备、复工复产、员工就餐、订单生产等情况。在了解到市委办公室向企业捐赠了一批口罩和消毒液时,何晞对此予以肯定,并表示省台办将一如既往会同有关方面加大服务力度,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兴勤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省委台办及市委办公室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

  在台达陶瓷原料有限公司,何晞走到生产一线,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和企业防疫情况。据介绍,台达原料已全面复工生产,生产车间坚持每天定时消毒,保证生产安全。何晞对企业复工复产的良好状态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一定要把疫情防控、职工安全放在第一位,吃住行各方面都要注意。同时要求市委办公室积极协助和关心帮助台商台企,引导台商台企加强疫情防控,协助台商台企渡过难关。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