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一行到鄱阳台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9 13:21:48

  2020年3月18日,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在鄱阳县委办正科级督查专员、对台事务负责人余进主任陪同下,带队到鄱阳县走访调研台企长亿伞业、广硕鞋业、安鑫鞋业。

  上午10时许,叶小平主任一行来到位于凰岗镇河东开发区的长亿伞厂,在凰岗镇党委书记江玉明陪同下,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力度。叶小平主任对长亿伞厂及时复工复产的良好状态表示认可,对凰岗镇党委政府疫情期间稳经济、促发展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长亿伞厂负责人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但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生产状态。相信在政府的关心扶持和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将迅速恢复到疫情前的生产规模。

  当天下午,叶小平主任一行驱车来到田畈街镇,并邀请该镇服务园区的负责人一起到广硕鞋业和安鑫鞋业走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亲临车间走访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生产物资流通等工作情况。同时,调研人员对于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相应建议。

  叶小平主任指出,当前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病毒还没有被消灭,还处在防疫防控关键期。企业一定要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教育员工遵守国家的防疫政策,开展安全生产。

  同时希望当地政府要与台商加强联系,高度重视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台资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在鄱台资企业稳健发展,让台胞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助力台资企业有效复工,确保台资企业在疫情期间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
  (鄱阳县委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