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少华一行深入弋阳鸥迪铜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9 13:20:41

    2020年3月17日上午,上饶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及中国民生银行上饶分行行长杨秋林一行来弋实地考察调研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市台办副主任王耀明、弋阳县副县长黄旦辉陪同活动。

    周少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了鸥迪铜业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模式、价格策略、市场前景、公司经营管理、战略规划以及融资需求等重要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意向项目融资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该公司如何控制自身经营风险、提高竞争力谋求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还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原材料存放地、产品陈列室等,对鸥迪的经营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杨秋林表示,将积极推动鸥迪的发展,参与弋阳经济建设,主动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全力争取项目融资落地。(弋阳县委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