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区委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3:38:32

 

    3月23日上午,广信区委办召开班子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境外入赣人员信息报告的公告》(2020年第7号)、《关于对乘国际航班从境外直接入赣人员实施集中隔离观察的公告》(2020年第8号)等内容,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对台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区委办主任方飞在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求外地来广信区的人员必须注册“赣通码”或“饶城疫安”进行扫码实名登记,做好体温测量,督促佩戴口罩。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积极部署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中央“31条”“26条”和省“惠台政策60条”等惠台利民措施落地落细,深入台企台胞一线,调研掌握实际情况,要统筹做好在我区台商台企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动我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为广大台胞提供更好的服务。(广信区委办  吕 芳)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