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市政协调研组赴台资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2:48: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和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围绕“促进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贯彻落实中央、省惠台措施落实情况,3月31日—4月1日,市政协联合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商务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分组到部分县市区,对我市重点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参与此活动。

  调研组分别到唐河宣溢净水、东裕(桐柏)精密金属、邓州市圣新源、恒利康(南召)生物科技等重点台资企业进行走访,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方式掌握了企业发展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中央惠台31条、惠台26条、省惠台60条等相关惠台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

  通过调研,旨在掌握实际情况,总结先进经验,找准问题症结,为助力推动我市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提供依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邓州市“台湾村”和南召县“委员之家”。(南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