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谷城县台办肖静获“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0-05-08 13:37:53

    近日,谷城县“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表彰名单公布,县台办干部肖静获“五一”劳动奖章。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4名台胞滞留谷城县,3名台胞急需返回台湾,肖静按照县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逐人进行登记,每天通过微信和电话,了解滞留台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思想情绪,不定时上门慰问,为滞留台胞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图:台胞代表向肖静赠送锦旗

    在谷城过春节的台胞吴女士因病需长期服用唯散宁。因突发疫情无法返台,携带的药品用完。谷城各药店没有此药,吴女士非常着急。肖静得知情况后,及时向襄阳市台办汇报,请求从襄阳市区调配,并在第一时间将药送到吴女士家中。

    疫情期间,肖静不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涉台工作,还动员家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陈路)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