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同天,同舟共济,省台办携手旺旺集团向鄱阳捐赠48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7:31

    7月以来,受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我县防汛形式严峻,部分乡镇洪涝灾害严重,省、市台办对我县灾区十分关注,及时动员和组织台企支援灾区。7月17日上午,省台办和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心系鄱阳灾区灾情,及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共向油墩街镇受灾群众捐赠价值48万元的物资。省台办秘书处处长夏鸿斌、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市台办涉台服务中心负责人、县委办涉台事务股负责人、县民政局及旺旺集团南昌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在物资捐赠仪式上,油墩街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油墩街镇汛情灾情、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相关情况,对旺旺集团的爱心捐赠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夏鸿斌、周少华对油墩街镇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给予肯定,对旺旺集团长久以来关心支持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并鼓舞受灾地区广大干群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抗洪抢险工作这场硬仗。

    “你们住的还习惯吧,吃喝有什么问题吗,还有什么困难?”夏鸿斌、周少华一行来到油墩街镇第一初级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安置点各项生活保障情况,并嘱咐有关负责人,要坚持以人为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保障好安置点群众的生活,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地方住、有医疗保障。

(记者 曹文锋)

来源:鄱阳融媒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