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陈云到广丰台鑫钢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5 13:18:34

  2021年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到台鑫钢铁走访调研,市委台办主任周少华、副主任叶小平及广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台鑫钢铁作为陈云市长在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中的挂点联系企业,陈市长一直关注、关心企业的发展,竭力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在台鑫钢铁生产车间,陈云一行通过听取董事长董建霖介绍、现场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我市出台支持鼓励台资企业发展的“惠台28条”措施落地情况,现场协调调度企业电力供应保障、用地审批、科技创新政策扶持等相关问题,鼓励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加大投入、多下功夫,进一步做优做强拳头产品。同时,企业也要增强发展信心,继续关心支持当地发展,把企业亮点做得更亮,把企业长处做得更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上饶市台办宣传联络科 李超

  2021年1月14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