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台胞情、温暖进台企” 上饶市台办系统春节前走访慰问在饶台商台胞

发布时间:2021-02-07 17:44:27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上饶市台办系统开展了以“心系台胞情、温暖进台企”为主题的春节送温暖大走访活动。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副主任姜志民、叶小平先后走访慰问在饶台企台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及2021年企业发展规划,并向台湾同胞致以新春的祝福。

  来到台鑫钢铁,市台办主任周少华一行慰问在饶过春节的台鑫钢铁总经理邓柯令,给他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周少华主任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还建议企业负责人要根据当地社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不断升级改造,遇到困难时可及时向当地有关部门提出、争取支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鼎鑫化工,市台办副主任姜志民一行与铅山县台办负责人刘庆利一起走访慰问台商张永岳,向他们送上一份礼品,一份关心和问候,一份温暖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姜志民副主任与台商亲切交谈,话家长聊创业,气氛融洽,话语投机,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前景,品种种类,技术开发,销售收入等情况,参观了二期厂区展厅,同时向台商征求了对台办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和饶台合作交流所做的贡献。

        来到高铁农都,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一行走访慰问了台商莊秋万,叶小平副主任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征求企业对台办改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要经常与台湾亲友联系,欢迎台湾亲友来上饶投资置业,多为饶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

  信州区台办、玉山县台办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台商、重点台胞,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同时送上节日祝福。


  中共上饶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021年2月3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