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专题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陈云专题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6:49
    一丝不苟抓质量 万无一失抓安全 千方百计抓调度 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专题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抓安全,千方百计抓调度,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切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步伐。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市政协副主席、广信区委书记熊孙魁,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先后陪同。

  陈云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先后来到磨湾邻里中心、方志敏公园、城东文旅综合体、动车组存车场、龙潭大桥改(扩)建项目、溪畔路、龙潭星城安置小区、城南污水处理厂、上饶国际物流园等19个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问工期、看变化,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陈云指出,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既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陈云强调,要健全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体系,定目标、定时限、定责任、定奖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抓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一线调度,及时发现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要强化系统思维,对城市中轴线、“一江两岸”等重点地块、重要节点坚持高标准规划、统一设计,切实加强建筑高度、立面、风貌等管控工作,努力让城市有个性、有品位、有魅力、有活力。

来 源:上饶日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