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站站歌声亮” 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7: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各文明实践站将普遍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站站歌声亮”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以“唱红色歌曲、讲党史故事、育时代新风”为主要活动形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一系列文艺活动、文艺创作、理论学习、实践体悟等方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带动基层群众文化事业不断发展,让市民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学习感悟党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凝聚党员先锋模范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群众、履职担当的坚定信念,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进一步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 源:上饶日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