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台办赴横峰葛源革命烈士纪念馆、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6:41

  为扎实推进市台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9日,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赴横峰葛源革命烈士纪念馆、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员干部徐俊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2.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对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并告诫自己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3.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革命烈士纪念馆讲解员邱爱斌以《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初心使命》为题向大家讲授专题微党课。课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发生在脚下的革命历史,感触十分深刻。

  4.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及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旧址

  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在讲解员邱爱斌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旧址,大家仔细观看展示图片和革命先烈曾用过的物品,认真聆听方志敏、黄道等革命先辈的战斗故事,先烈们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上饶市委台办

  2021年4月19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