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宣讲音乐会暨“五一”表扬大会 陈荣高出席

发布时间:2021-04-23 14:58:55

    4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宣讲音乐会暨“五一”表扬大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市政府副市长胡剑飞,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卫出席。市人大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郑晓春主持。

  会上,对获得上饶市“五一”劳动奖状、上饶市“五一”劳动奖章和上饶市工人先锋号称号的优秀代表进行了颁奖。以职工音乐会的形式,按照开天辟地、惊天动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五个篇章宣讲百年党史,获得了在场劳动者代表的一致好评。

  郑晓春表示,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用自己平凡而崇高的行动,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热爱、专注,踏实、勤奋,严谨、坚持,精进、进取”的工匠品质。全市各行各业都要向他们学习,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伟大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执着坚守,不断精进,在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的“工会力量”。

来 源:上饶日报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