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文斌在婺源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6:06:36

  “五一”假日期间,市委书记史文斌到婺源调研鸳鸯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与决心,坚决打赢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努力走出一条绿色生态发展新路子。

  在婺源县赋春镇鸳鸯湖,史文斌实地查看鸳鸯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史文斌指出,鸳鸯湖是自然保护区,也是著名的旅游景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明确发展定位,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着力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切实打通“两山”转换通道,使绿水青山持续发挥生态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

  史文斌强调,要打好“生态牌”,做好“水文章”,按照综合整治任务要求持续推进,共同发力;要加强监管,确保鸳鸯湖水质持续稳定达标;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断提升环境质量,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生态环保答卷。

 来 源:上饶日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