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在京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 16:06:10

  5月1日至2日,上饶市驻北京流动党员党委组织饶籍在京50余名党员,赴弋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纪念馆、聆听讲座等形式,在感悟百年光辉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

  江西省原副省长、方志敏干部学院名誉院长孙希岳,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人事局局长孙东升分别以“方志敏是马克思主义的笃诚信仰者”“学党史是共产党员必修课”为题,为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作了专题讲座。通过聆听讲座,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

  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们还来到方志敏纪念馆接受现场教学,并聆听了微党课《信仰的力量》,交流了心得体会。在方志敏雕像前,大家胸前佩戴鲜红的党徽,排着整齐的队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纪念馆展厅,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一边仔细瞻仰方志敏烈士革命事迹的有关文物,追寻方志敏革命经历。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 源:上饶日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