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联合杨家湖社区开展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5:19:3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7日下午,市委台办联合共建社区杨家湖社区开展了红色教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红色爱国主义影片《井冈山》。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先辈们如履薄冰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党员干部,让大家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下一步,市委台办将与杨家湖社区继续做好联点对接工作,结合每次的主题党日、“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等活动节点,以说、唱、讲、演、看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饶市委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