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南阳市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31 08:43:35

  5月25日,由河南省台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承办的“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2021年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我市代表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亲自为我市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此次网络大赛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涉台知识有机结合,运用网络平台推送扩散,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提高社会覆盖面,宣传普及涉台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为做好参赛工作,市委统战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在组织好前期网络答题的基础上,市台办精心挑选并培训参赛选手,最终确定南阳理工学院学生李文进、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郭静、唐河县委统战部干部张伟为我市参赛选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桂荣带队参加了决赛。 

  本场决赛由网络答题人次数量排名前十的省辖市代表队参加,共30位选手围绕党史和涉台知识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南阳代表队(振兴队)沉着应对,总分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 

稿件由南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