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专题调研“五大片区、六座桥”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15:40:28
7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专题调研“五大片区、六座桥”建设推进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高标推进,推动“五大片区、六座桥”建设提质提速,加速打造上饶高质量发展强力引擎。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先后陪同。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陈云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来到稼轩大桥、云碧峰大桥、东岳大桥、龙潭大桥、旭日大桥、龙门大桥,问工期、看规划,详细询问桥梁及接线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云指出,中心城区六座大桥建设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对优化路网布局、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能级有着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在科学合理优化提升设计的同时,坚持千方百计抓调度、万无一失抓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

  在上饶经开区滨江商务中心一期规划项目、马鞍山片区二期规划项目、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旭日南大道、康盛大道、滨江西路延伸段等“五大片区”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股项目建设热潮扑面而来,陈云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结合百里信江风光带建设,强化规划引领、做好山水文章,加快绿道绿廊、快达慢游系统等项目建设。要坚持系统化考虑,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健全机制,突出特色发展产业,推动片区综合开发提质提速,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提供有力支撑。

  来 源:上饶日报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