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文斌在鄱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15:42:15

  7月7日,市委书记史文斌在鄱阳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因地制宜落实好“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争当鄱阳湖东岸的“领头雁”。

  “村里有哪些产业?村集体收入有多少?”……来到芦田乡洪源村,史文斌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民心工程、系统工程,要以产业兴旺为支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切实增加群众收入,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不断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生动力。

  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在鄱阳县工业园区,史文斌先后到江西哈迪威实业有限公司、鲁班木艺、江西鑫金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大、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做强主导产业、培育龙头企业、做大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调研中,史文斌指出,近年来,鄱阳县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明显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绩。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创新举措,凝心聚力抓项目扩投资、创优势增后劲,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争当鄱阳湖东岸的“领头雁”,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来 源:上饶日报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