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专题调研“为民办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4:10:40
7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专题调研“为民办实事”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强力推进“人生十件事”一站式联办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

  推进“人生十件事”一站式联办是陈云领衔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来到信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上饶市立医院,陈云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流,询进展、翻台账、问体验,详细了解“退役一件事”“就医一件事”“出生第一件事”等工作落实推广情况。他强调,要注重边推进、边深化、边完善,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强化服务体验,真正让群众享受更加便捷、更加爽心的政务服务。

  推进会上,在听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和相关牵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云指出,推进“人生十件事”一站式联办工作是今年“放管服”改革的重点之一,是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在各地、各部门的高度重视、通力协作下,已经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群众方便不方便、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强化部门联动,加大推进力度,快速高效把改革工作推进到位、落实到位,努力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要坚持系统化考虑,找准工作切入点,持续发力、逐步深化,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和为民办事水平。

  来 源:上饶日报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