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台办走进铅山县虹桥村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8 15:22:2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8月17日上午,上饶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办乡村振兴点铅山县虹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虹桥乡党委书记,乡长以及村里的部分党员代表共30余人到场参会。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周少华给大家上了一堂“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他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四个方面阐述了“七一讲话”精神的实质;从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等六个方面讲述了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期间他分享了党史教育期间个人的所思所悟,用生动的语言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同时结合我市“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战略目标,提出我们对台工作者一定要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新时代对台工作,以党的百折不挠的奋斗历程和辉煌光荣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矢志不渝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不懈奋斗,不断推进上饶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上饶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台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洗礼,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大力发扬共产党人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上饶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