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现场调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0:58:59

  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深入广信区、信州区现场调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倒排工期、加密调度,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提质提速。副市长刘斌,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调研。

  省道S203郑五线全长17.4公里,是贯穿广信区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在项目起点杉树村、节点工程灵山下穿隧道,陈云对照图纸问工期、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要强化施工组织、严格质量管理,加快推进隧道贯通后期工程、高架桥梁等控制性工程建设,力争项目早贯通早惠民,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好条件。要同步考虑通道沿线风貌提升、秀美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致力建成一条风光大道,与灵山绝美风景交相辉映。

  “工程进度怎么样?连接隧道什么时候动工?”……来到东岳大桥,陈云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认真研究规划设计图、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今年启动的中心城区六座大桥建设,是城市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承载带动力大,社会关注度高。要强化责任意识、节点意识,倒排工期、加密调度,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陈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在科学合理优化施工组织的同时,千方百计抓调度、万无一失抓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确保“项目大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战果,为上饶“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奠定坚实项目基础。

  文章来源:上饶日报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