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暨“信州红管家”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15:36:53

  陈云宣布启动 邱向军授旗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8月25日,信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暨“信州红管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宣布“信州红管家”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向“信州红管家”代表授“信州红管家”队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向“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代表授“六大专项整治攻坚队”队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活动。

  信州区作为上饶主城区,举全区之力、全民动员,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作用,为上饶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正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一次创建、一次成功”的创建要求,信州区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通过招募千名“信州红管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再次推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掀起新热潮。

  据悉,此次成立的由1000名热心市民组成的“信州红管家”志愿服务队伍,是来自群众、服务群众、带动群众的一支重要创建力量。“信州红管家”将大力传承信州红色基因,树立“人民城市人民管”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宣传、监督、引导的作用,深入到自己负责的网格,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激发更多的市民参与创建,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凝聚“信州力量”。

  文章来源:上饶日报(上饶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