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闭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5:36:16

  8月2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闭会。25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寅健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出席,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饶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表决通过了《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上饶市市本级决算的决议》《上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1年上饶市市级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对有关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张祯祥、祝美清、余接成、胡伟、杨建林、潘表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夏秀川出席。

  市政府副市长胡剑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列席。

  文章来源:上饶日报(上饶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