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塑降碳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02 10:41:43
今年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提高全民绿色低碳意识已成为当前应对气候变化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进一步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向全社会传递公共机构带头节约能源资源的正能量,结合全市创文工作,上饶市公节办组织各市直单位在包保共建社区开展限塑降碳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市直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设置宣传点、入户宣讲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发放节能倡议书和环保帆布袋,普及“碳达峰碳中和”知识,鼓励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倡导低碳生活。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社区居民对节能降碳的意义和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上饶新闻网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