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0 13:08:59

  陈云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时强调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深入上饶市明叔小学等学校走访慰问,并看望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蒋丽华、祝美清、潘表光参加。

  秋日的校园宁静而祥和,一进校门,教学楼里传来了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陈云一行来到上饶市明叔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为他们送上鲜花、书籍等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所作出的贡献。

  陈云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工作神圣,责任重大。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注重体育教育和德育教育,创新方式开展文明礼仪教育,为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要着力提高校内课堂教学质量,做好学校延时课后服务工作,助力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上饶日报(上饶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