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饶市52名运动健儿出征全运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2:31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开幕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中,我市有52名运动健儿出战。

  通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我市共有16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全运会青少年项皮划艇、竞走、游泳、体操、羽毛球等17个竞技项目的比赛,36人参加全运会气排球、广播体操、象棋、国际象棋、羽毛球等5个群众项目的比赛。其中,奥运冠军徐诗晓将于9月23日和25日,分别在女子单人划艇200米和女子双人划艇500米两个比赛项目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据了解,在之前举办的“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江西选拔赛中,我市在国际象棋、象棋、气排球3个项目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多人获得全运会入场券。其中,国际象棋获得全省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8人获得全运会入场券;气排球获得全省2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10人获得全运会入场券;象棋获得全省1个第三名,2人获得全运会入场券。

  文章来源:上饶日报(上饶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