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3:35:54
9月17日下午,市长陈云主持召开第8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守牢廉洁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不移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促进共同富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满足人民文化需求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扩大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构建高水平的通道体系,着力提升高水平的平台载体,着力建设高水平的开放环境,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东门户”。

  会议审议了《上饶市创建生态园林城市(镇)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任务化、任务项目化、工作责任化”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创建标准、突出重点区域,树牢“大氛围”绿化理念,突出“精细化”管理标准,科学布局绿化空间,系统提升绿色品质,努力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多绿色福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章来源:上饶新闻网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