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一企业晋级第六届“创客中国”国赛

发布时间:2021-09-18 13:35:01
日前,我市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经激烈角逐在第六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江西省决赛中荣获企业组一等奖,并顺利晋级第六届“创客中国”国赛。

  据悉,此次获奖的产品是耐普矿机——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近年来,该公司重视研发投入,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产品及模具设计水平、橡胶工艺水平。该公司技术中心设置建立健全,2014年被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国税局和江西省地税局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耐普矿机先后被授予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评为江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该公司注重产学研合作,先后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联系,为公司在橡胶耐磨材料、金属耐磨材料、新产品设计等方面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文章来源:上饶新闻网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