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饶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5:46
中共上饶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市第五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史文斌主持并讲话 

  9月23日下午,中共上饶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市第五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市委书记史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50名,实到39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6名,符合党章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审议稿)、中共上饶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初审情况的汇报,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大会日程安排(草案),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团划分和临时召集人建议名单,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每日大会执行主席、大会秘书长、大会副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报了中共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上饶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我市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  

  史文斌在主持中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加快推动上饶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赶超,对于不断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会议筹备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大会秘书处的同志要发扬严实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倒排时序进度,强化任务落实,统筹做好会前筹备、会中保障、会后总结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要认真讨论审议,确保大会报告务实精彩。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握大局大势,立足上饶实际,着眼未来发展,进一步讨论好、修改好、审议好党代会报告,使报告成为一个集思广益、汇聚共识、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成为引领上饶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主动做好工作,遵守纪律规矩,引导党代表自觉把组织意图和行使民主权利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展示上饶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

  ——要广泛开展宣传,确保舆论氛围浓厚热烈。要精心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大力宣传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