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个单位和8名个人获得体育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1-09-24 10:11:19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双先”表彰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第七届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我市7家单位和8名个人获得表彰。

  其中,上饶市体育局等7家单位被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张福莲等7人被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徐诗晓1人获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称号。

  据了解,“双先”表彰是国内体育系统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表彰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自1998年起联合开展,每四年在全国运动会期间进行表彰。此次获得表彰的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325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534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83个、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133人。

  文章来源:上饶日报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