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丽江市举办台胞台属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1 10:21:52

  9月29日,丽江市举办在丽台胞台属学习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周峰作开班动员。

  开班式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市委台办专职副主任史永香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丽江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勉励台胞台属积极为丽江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名城、乡村振兴示范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002

培训班现场

  在座谈交流中,台胞台属结合自己在丽江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踊跃发言。大家对丽江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要积极融入丽江,做好丽江形象的传播者,向更多朋友推介丽江、宣传丽江,介绍更多台胞台商到丽江投资生活、观光旅游。

  周峰表示,丽江市各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在丽台胞台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台胞台属的联系,落实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对台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的作用,对外宣传丽江的资源和投资环境,为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古城区、玉龙县委台办负责同志,台胞台属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丽江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