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省委台办召开离退休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5:42
    10月1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委台办召开离退休同志重阳节座谈会,组织离退休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我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观看了第三届“七彩云南•相约台湾”文化交流主题日暨“两岸一家亲•七彩云相思”中秋茶话会联谊活动相关视频材料,听取离退休同志对推进我省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对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欣慰,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视老龄工作、关心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深受感动,对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对省委台办在当前台海形势复杂严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形势下,不断探索新思路、运用新方式开展云台交流交往深受鼓舞,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省对台工作。

    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主持座谈会议,受王忠主任委托,代表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做好全省对台工作打牢坚实基础、积累宝贵经验、奉献青春汗水表达衷心的谢意,并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服务和保障力度,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竭力解决离退休干部实际困难和问题。

 00

座谈会议会场全览

 01

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02 

离退休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03

离退休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04

离退休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05

    观看第三届“七彩云南•相约台湾”文化交流主题日暨“两岸一家亲•七彩云相思”中秋茶话会联谊活动相关视频材料

 06

向离退休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全省对台工作成效

07

离退休同志围绕座谈会议主题发言

 08

离退休同志围绕座谈会议主题发言

09

离退休同志围绕座谈会议主题发言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